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宣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0-11-27 09:14来源:宣教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1126日,宣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题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谢鲁江和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建工作第四督导组组长张建同志作宣讲辅导。

谢鲁江同志围绕“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新空间、新举措”和“在党的领导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3个板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张建同志围绕“支部党建的思想与方法”这一主题,从支部活动36法等方面对支部建设进行了生动阐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感到很有收获、倍受鼓舞。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国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重要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决贯彻落实部党委部署要求,在应急管理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聚焦中心职责使命和各部门业务工作,谋划好中心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找准服务保障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推进应急管理宣教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