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4:41来源:安全协调司

1120日下午,安全协调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前期自学基础上,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有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相关解读文章等内容,并紧密结合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党支部书记苏洁同志强调,一是要按照近日制发的一系列制度和《安全协调司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十个学”的具体安排部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是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整改成果,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抓总作用,认真履行综合协调工作核心职能,切实做好全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省级政府考核巡查、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