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0-11-17 14:45来源:减灾中心

减灾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6日上午,减灾中心组织开展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前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各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研讨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魏振宽主持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青妇干部参加学习。

魏振宽主任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精神,中心副主任张晓宁、张学权结合巡视整改任务的推进落实,分别领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科技标准部、航空遥感部、重点实验室和后勤保障部等四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建议》的学习,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做了重点发言。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应急管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筑牢安全底线的工作部署,围绕“建设四个系统,强化五种能力”的目标,加快推进中心转型发展,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的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