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11-12 11:29来源:国际合作司

1111日,国际合作司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主视角,以序厅、“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等7个部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展示了志愿军将士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英雄气概和牺牲精神,展现了全国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长存,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长存!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和部党委要求,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更好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应急体系建设和对外工作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