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减灾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08:35来源:减灾中心

119日上午,减灾中心组织开展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减灾中心转型发展”开展学习交流。

魏振宽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减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中心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十四五”规划确定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实战型支撑单位的定位,围绕“建设四个系统,强化五种能力”的目标,面向国家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发展需要,客观认识新形势,准确理解新任务,积极应对新挑战,牢牢把握新机遇,全面推进中心能力建设,持续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防灾减灾救灾决策支持、信息交流和技术服务中心,高标准推进减灾中心转型发展,为国家应急管理事业提供坚强支撑。

减灾中心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讲感想谈心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青妇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