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2020-11-10 14:58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116日下午,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郑景奇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综合部门负责人、党群工作部人员列席会议。

郑景奇同志传达了部直属机关第五次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和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党群工作部2020年警示教育专项行动情况汇报,并对持续深化开展警示教育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中心改革发展实际,抓好今年各项任务收官,并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立足岗位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形成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基层党组织过硬,党必坚强有力。党员忠诚干净担当,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与严肃日常组织生活、推进巡视问题整改、创建“四强”支部、培育“五优”党员、涵养法治文化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引领示范,运用好案例警示作用,对各部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梳理,进一步完善管控制度和措施,切实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