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0-11-09 15:59来源:信息研究院

信息研究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6日上午,信息研究院召开院党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学习宣传工作,传达学习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结合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勇同志主持,在家的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对应急管理新的时代要求,紧盯8个方面的重点内容、5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应急管理部巡视整改要求、我院“十四五”规划方案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前谋划部署,认真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确保各项措施做细做实,不断增强我院服务支撑应急管理事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