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0-11-09 09:29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认真做好宣传报道 推动高质量发展

——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全会精神

112日,报社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并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提供了重要指导,为我们做到“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传递了最新信息,为我们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立场、观点、方法开辟了广阔领域,为我们跟上党中央步伐、踏上新时代节拍指明了前进方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网上征求意见,这在中央全会文件起草历史上是第一次。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网上留言有100多万条,有关方面从中整理出了1000多条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民情民意,让全国人民备感振奋。

会议认为,作为新闻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报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报社全体同仁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社要坚持正确导向,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将自身的学习体会融入到报道中,提升引导力,增强公信力;要结合我们的宣传报道服务领域,抓好选题策划、稿件组织、栏目设置,积极拓宽报道领域,为全会精神在全国应急领域的贯彻落实营造浓厚的氛围。

与会同志表示,报社面临着新的发展节点,我们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报社工作,不断强化、补齐报社发展的核心要素。我们要制订报社长远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在改革中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增强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把理论学习确实转化成实践能力,促进报社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