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全力推动危化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危化监管司党支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宣贯工作

2020-03-09 15:20来源:危化监管司

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全力推动危化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危化监管司党支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宣贯工作

近日,危化监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同志主持召开集体学习,及时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刚刚印发的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精心谋划推进意见学习宣传贯彻,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孙广宇同志强调,全司同志要高度重视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认识意见制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和特殊地位,意见是党领导一切在危化品安全生产领域的具体体现,是指导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规定,为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见学习贯彻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的抓好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带头全面深入学习,抓住难得的机遇时机,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准确掌握核心要义,主动谋划、只争朝夕,做到学习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他强调,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细抓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事故防范工作,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运用信息化等手段提高监管效能,确保“两不误”,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提高危化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水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