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号召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2020-03-09 15:1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号召

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整体趋稳,但随着境外输入性病例持续增加、返京人员数量不断增长,北京社区疫情防控的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机关服务中心下属北京启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为应急管理部所属8个物业项目共12个住宅小区提供物业服务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繁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37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倡议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进一步充实基层社区力量,严密防守、管控到位,共同做好自管小区联防联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短短3个小时,机关服务中心各党总支、党支部204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火速集结,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38日,首批党员干部志愿者组建了5支小分队,采取“分片包干”的模式一对一定点驰援启方公司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各小分队建立值班值守微信群,将疫情防控政策、值守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预案等学习资料发送至每一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全面组织开展岗前培训。同时与启方公司紧密对接,前往现场实地查看,逐一落实防护用品配发、人员就餐休息、交通出行保障等准备工作。39日早8点,首批党员干部志愿者正式到岗值守,他们坚守防控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扭紧社区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在自管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值班值守、体温测量、进出管控、政策宣传等志愿者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在紧急关头、非常时期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