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科技和信息化司党支部组织召开自觉抵制“围猎”、防范廉政风险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0-01-22 14:38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司

科技和信息化司党支部组织召开自觉抵制

“围猎”、防范廉政风险经验交流座谈会

120日,科技和信息化司党支部结合节前廉政教育,组织召开了自觉抵制“围猎”、防范廉政风险经验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部分领导干部结合项目管理和招投标采购工作,就防范廉政风险进行座谈交流,分享抵制围猎的经验体会,为全司干部增强廉政意识、提升廉政防范能力提供了有益借鉴。

纪检委员张斌川同志结合纪检工作经验做交流发言,指出,春节假期临近,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又承担了大量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企业围猎的风险较高,全司干部要提高警惕,始终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心存戒惧、有所敬畏。要提升能力,通过参加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掌握拉拢腐蚀手段,提高对围猎行为的识别能力,做到知己知彼,防患未然。

支部书记魏平岩同志主持会议时强调,近期部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要按照黄明书记三个“一以贯之”的讲话要求,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建设廉洁信息化工程。

魏平岩同志指出,全司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是应急科信事业的主力军、接班人,青年人就像一张白纸,描绘什么样的人生、书写什么样的故事要靠自己把握,要牢记“无心者公,无我者明”,涵养浩然正气,坚守清白底线,严守党纪法规,努力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公公正正为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