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司组织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0-01-09 10:47来源:危化品监管司

20191231日,危化监管司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十二、十三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司党支部委员、副司长张兴林同志出席指导。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向青年干部推荐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摘要》中有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两篇文章。

张兴林同志对危化监管司青年干部致以新年寄语。他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体系、治理能力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实质,这对青年干部提升政治水平、提高业务能力、加快自身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他勉励青年干部增强对承担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职责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学用结合,扎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作出无愧时代的应有贡献。

参加活动的学习小组成员座谈研讨了体会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新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