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报社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0-01-03 10:37来源:应急管理报

20191231日,报社严格履行换届选举程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崔涛同志代表报社党委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几年报社党委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推动报社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清醒地认识到报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了当前报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报社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六项工作重点。一是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二是突出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三是充分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四是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五是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是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东同志充分肯定了报社党委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三要持续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四要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五要狠抓党建工作落实。

会后,新一届报社纪委、报社党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委书记、副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