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70周年成就展

2019-12-24 09:25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1223日下午,国家减灾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国家减灾中心干部职工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通过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感知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索、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与祖国共成长的自豪与喜悦。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对应急管理事业有了更深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