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尚勇同信息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

2019-11-18 15:37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尚勇与部通信信息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集体座谈时要求:

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117日上午,部通信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117日下午,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勇与信息中心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集体座谈,强调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是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新形势下,信息中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在理论武装、组织力提升、政治功能发挥和推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助力实现应急管理信息化跨跃式发展的征程中做出新贡献。

尚勇向党员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指出此次换届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信息中心干部职工投身应急管理信息化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信息中心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方面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二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努力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为科技信息化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三要加强党委和党支部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深化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中心党委书记郑景奇汇报了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会召开情况,信息中心主任魏平岩和“两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