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共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党委、纪委完成换届

2019-11-18 15:33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117,中共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应急管理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信息中心党委上次换届以来的工作,部署新的任务,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心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按照党内选举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了党委书记,以及纪委书记、副书记。

林冰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近年来党建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三持续下大力气抓好党支部建设,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持续推动主动教育问题整改,六是狠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林冰同志强调,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作为党建工作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郑景奇代表中心党委作了题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服务应急管理信息化跨跃式发展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过去七年的工作成绩和成熟做法,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贴近实际、服务实战,不断提高中心党的建设质量,推动中心持续创新发展,为满足中心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不懈奋斗!

通信信息中心在职和退休职工中103名党员参加会议,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司长、信息中心主任魏平岩应邀莅临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