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监测减灾司党支部认真落实部党组要求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

2019-11-18 08:21来源:监测减灾司

118日和11日,监测减灾司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一周年座谈会、部党组会议、部务会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分析司里干部队伍思想动态,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司党员干部要坚持将学习授旗训词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国家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扎实推进综合监测预警、风险普查、综合减灾制度建设和能力提升,在推动监测减灾工作实践、有效履行职责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诠释训词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是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全司要紧密结合监测减灾工作实际,对整改事项的责任、进度、措施和效果等方面逐一开展“回头看”,系统梳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摸清工作底数、找准问题症结,进一步深化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司长殷本杰在总结时指出,监测减灾司成立一年多来,全司干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共同营造了激情满怀、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全司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完善各项制度,健全各类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以创新精神和严实作风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推进监测减灾事业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