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通报及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工作会议

2019-11-15 10:29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通报及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工作会议

1114日,报社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通报及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报社党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对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政治工作专题调研做出部署。报社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崔涛同志通报了报社党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议认为,此次巡视是对报社党委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场深刻政治洗礼,是对报社各项工作一种全面政治推动。总体上看,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有大量工作要做,一方面要大力巩固整改成果,另一方面要继续推进整改进程,应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部署了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严格按照部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认真从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事项进展、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质量效果、以上率下带头整改等方面进行梳理,开展认真自查、逐级核查、重点督查,通过“回头看”推动深化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方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整改承诺一一兑现,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实效。

会议部署了应急管理系统政治工作专题调研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把此次调研作为提高报社政治工作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心做好调研准备,认真梳理报社开展政治工作情况以及政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矛盾,按要求做好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