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监测减灾司党支部开展“回望伟大历程 铭记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08:44来源:监测减灾司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117日,监测减灾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回望伟大历程 铭记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索引逐年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先后参观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展区,通过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档案和实物模型,认真学习150个“新中国第一”,重温从1949年到2019年共和国走过的伟大历程,铭记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探索、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辉煌成就。

看到展览中“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汶川地震”等熟悉的图片资料,大家深刻感受到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的英明决策,感受到自己的工作与祖国发展息息相关,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