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召开第十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04 09:30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1030日,国家减灾中心党委书记周科祥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中层领导干部、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青妇组织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文章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和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国家减灾中心主任魏振宽、副主任张晓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务实推动中心转型升级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此外,会议传达了应急管理部机关党委《关于推进应急管理部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和部系统纪检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关键时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站在本职工作、中心全局和应急管理系统的立场上看问题、谋工作、求实效,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纪律规矩,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奋斗前进,为推动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系的构建和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