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司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强调推进为基层减负和反“四风”工作

2019-10-31 17:30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司

危化监管司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强调推进为基层减负和反“四风”工作

1025日,危化监管司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认识,认真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负面清单。

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同志强调,全司党员同志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注重深刻体悟,着力融会贯通,实现做到学以致用,为扎实做好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烟花爆竹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引。他要求,要自觉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坚守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不断提高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烟花爆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的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实效上;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注重形式为内容服务、追求实效,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与水平,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自我做起,从点滴严起,坚决不打“擦边球”,坚决不触碰“红线”,永葆廉洁自律本色,自觉接受监督,维护好公务员良好形象;要全身心投入到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之中,付出最大努力,只争朝夕、脚踏实地,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