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安科院党委举办近十年改革发展图片展

2019-09-24 17:22来源:中国安科院

中国安科院党委举办近十年改革发展图片展

近日,中国安科院党委结合集中开展“讲述部史部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征集反映全院各部门(单位)近年来重点工作、主要成绩相关照片,通过多次筛选、编辑整理,精选103张图片,举办了中国安科院近十年改革发展图片展。

图片展集中反映了中国安科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呈现了中国安科院近十年来改革发展的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安科院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坚定了干部职工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为中国安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图片展分别在安全大厦、惠新西街17号办公区,以及欧陆经典大厦等三处办公区同时展览。通过举办展览,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归属感,提升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与中国安科院发展保持同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本领,努力为中国安科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