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指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29 09:51来源: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27日下午,指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付伟组长和王惠霞、黄体伟同志出席会议,指挥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庞陈敏同志首先代表指挥中心领导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根源,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最后,付伟组长进行了点评指导。

付伟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会议内容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指挥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抓好会后问题整改。要把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按照“三个一批”的要求,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三是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要紧密结合指挥中心业务工作,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持续促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重点抓好收尾前的各项工作。要及时将民主生活会会议召开情况报告部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健全完善主题教育台账,做好相关资料的梳理和归档工作;要对主题教育进行评估,从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工作建议等方面形成自评报告;要认真抓好“回头看”,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及时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并形成总结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