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党支部开展“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6 17:17来源:国际合作和救援司

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党支部开展

“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宋庆龄同志故居参观宋庆龄生平展,开展“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宋庆龄生平展从12个版块,图文并茂展示了她伟大光荣的一生,再现了这位不平凡女性的高尚品德、伟大情操和执着追求。大家一致认为,宋庆龄在近七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坚强不屈,矢志不移,英勇奋斗,始终坚定地和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而殚精竭力、鞠躬尽瘁,做出了巨大贡献。

党支部书记刘为民表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缅怀宋庆龄的光辉思想和伟大业绩,就是要以她赤诚的爱国主义热忱、执著的社会主义信念、无私无畏地为中国独立富强和人类进步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为榜样,激励全司党员干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工作实践之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应急管理对外合作再上台阶,为国际应急管理事业作出中国贡献,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