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执法局党支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3 10:08来源:安全执法局

安全执法局党支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10日下午,安全生产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黄明同志在应急管理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对于我们培育奉献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确保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尤为重要,真正是正当其时。

大家表示,一定要从我做起,把自己摆进去、把安全生产执法事业摆进去,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落实为增强党性、提升能力、化解风险、推进事业的过程,以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局党支部书记马锐同志总结时强调,局党支部全体干部一定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查找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重点检视政治看齐、思想认识、工作理念、业务能力、工作标准、工作效率、作风养成等方面跟不上时代要求和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整改落实立查立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马锐同志要求,综合处要按照部党组即将下发的《中共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制定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编制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落实,不搞“作秀式”、“盆景式”调查研究,不大而化之、避重就轻地检视问题,不口号喊得响、行动起来轻飘飘地搞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