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危化监管司党支部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2020-11-27 09:14来源:危化监管司

为落实应急管理部系统2020年度警示教育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危化监管司党支部精心筹办了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于1126日组织全司集中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录《警钟》,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讲纪说法,“现场”接受教育,有力推动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防微杜渐,时刻绷紧“风险弦”,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坚决不触碰“高压线”,深入推进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全司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次集中警示教育主题活动针对性强,警示和震慑效果显著,从观看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重大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受到了一次思想道德教育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复杂形势艰巨任务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慎独慎微慎行,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始终严守党纪国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腐败侵蚀,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