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训练司采取“双点评”方式严密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2019-07-08 12:06来源:教育训练司

教育训练司采取“双点评”方式严密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计划安排,75日下午,教育训练司围绕“如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方针’,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怎样深刻理解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面加强教育管理,确保党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绝对领导;如何深刻领会坚守初心使命的时代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讲政治、勇担当、守规矩,充分发挥表率作用”3个方面内容,采取“双点评”的方式,认真组织了研讨交流。部政治部副主任贾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交流会,第一指导组黄体伟同志到会指导,临时党支部书记、副司长李尚余同志带头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为增强研讨交流实际效果,在3名处以上干部作重点发言,谈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谈个人的学习体会、谈对工作实践的思考的基础上,指定2名处负责人、2名干部对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实事求是肯定好的方面,客观中肯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由贾科副主任对交流发言和点评情况进行总体点评,在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逐一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教育训练司下步抓好学习教育和研讨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讨交流和“双点评”结束后,李尚余副司长对教育训练司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抓紧抓实下步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