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应急管理厅 青海煤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会议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7-18 21:12来源:青海省应急管理厅

青海省应急管理厅 青海煤监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会议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716日,省应急管理厅、青海煤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联络员等相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军同志从六个方面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启动迅速;二是领导率先垂范;三是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四是抓实支部教育和实践活动;五是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六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同步推进。

会议对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厅党组成立了七个专项整治方案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人、牵头处室、配合处室,并对《七个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任务分工,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处室。

党组书记、厅长陆宁安同志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松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特别是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个小组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和第四指导组的具体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从我做起,党组成员要带头。要严格从自己做起,按照省委的安排和指导组的要求做起,各党组成员要从思想深处重视起来,认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三是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责。这次主题教育重点是处级以上干部,要求是全体党员参与。各支部书记必须按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抓好支部主题教育的落实。四是统筹安排好工作和教育。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要统筹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之间的关系,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加大督查力度。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要发挥好督查职能,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督查工作,督促各支部抓好工作落实,对问题严重的、提醒后依然引不起重视的,厅党组要进行约谈,直至追责。六是抓好“七项整治”工作的落实。根据任务分工,各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牵头处室要根据省委《方案》要求,抓紧时间细化分工方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统一制定总的方案。七是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宣传组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