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大庆航空救援支队幸福驻防队伍扎实开展实战化飞行训练

2023-04-01 12:32来源:大庆航空救援支队

为夯实遂行应急救援任务基础,积极履行航空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使命,进一步强化任务准备,3月31日,大庆航空救援支队幸福驻防机组扎实开展实战化飞行训练。

训练前,驻防机组深入分析研判任务形势,结合战备预案和人员装备实际,科学拟制训练计划,确保战训结合、依案组训。训练中,机组模拟现场救援任务环境实施了索滑降、吊篮吊带营救、空中巡护等实战化课目,区分飞行、机务、特勤三个专业分别对飞行战备方案制定是否科学、任务装备是否可靠、空地协同训法战法结合是否紧密等进行了充分飞行论证,将课目分开、将动作分解,充分翔实地收集时间等各类参数,摸准数据、摸实程序,加强了航空救援任务实案化的具体指向。

在整个实战化飞行训练中,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救援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完成本次飞行训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