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云南省西双版纳开展旅馆业消防安全和使用领域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2022-12-04 08:20来源: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及州卫健委开展旅馆业消防安全和使用领域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重点对宾馆、旅店取得消防许可证情况、卫生防疫情况、治安安全情况、消防产品使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协查联办。针对检查发现隐患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按照“谁主管、谁监管,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做好后续监管的衔接。 

  下一步,支队将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联合检查优势,加大各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不断提高监管效能,全力以赴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玉南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