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浙江消防救援总队宣传展台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22-12-02 09:33来源: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1124日至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杭州支队紧抓展会人流量大的有利契机,在动漫节3D主展厅外侧专设消防宣传展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展示浙江消防动漫形象,传播消防多彩文化。

此次消防宣传展位位于动漫节主展厅外侧的入口处,该处人流汇集,为实现宣传效能最大化奠定了坚实基础。消防动漫展位以“创新消防动漫 护航共富时代”为主题,设置了转盘答题、“消了个消”游戏通关、幸运抽奖、拼图比赛等多个环节,以及“我有话对你说”留言墙,让群众在玩中学习消防、在学习中了解消防。

为增强消防展位动漫氛围感,活动现场还配备消防灭火器、消防摩托等器材,吸引观众合影留念,实现科普与引流目的。消防卡通人偶全程与观众互动合影,深受群众喜爱,并于1126日下午,参加动漫节花车巡游,以动漫角色化方式为消防文化特色代言。活动期间,消防宣传展位日均接待观众8000余人,发放消防专属礼品7200余份、《平安是福之家庭消防安全》手册6700余份,收获群众400余条宝贵祝福留言。央视频“浙里中国”栏目对现场消防宣传活动进行直播,逾16.7万人在线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