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隆重召开2022年度新训干部骨干集训动员部署会

2022-09-22 09:50来源:新疆森林消防总队

为全面做好新消防员入职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培训质量,提高新训干部骨干“教、管、训”能力,921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隆重召开2022年度新训干部骨干集训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端正态度。新训干部骨干作为新消防员第一领路人,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充分认清队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准确理解把握新训干部骨干集训的使命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强化教育、训练、管理、保障能力;要强化能力、突出重点。集训中,要本着“新消防员训什么,就研究什么,组训能力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注重坚持“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抓好“三个结合”、提高“四个能力”;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集训实行封闭式管理,加强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努力营造“勤学、苦练、实训、严管”的氛围,确保集训全程安全顺利。

全体新训干部骨干纷纷表示,坚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队党委首长指示精神,切实提高自身带新育新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此次集训任务和即将到来的新训工作。

(杨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