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宁夏消防救援总队关爱救助家庭困难指战员和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2021-09-11 11:26来源:宁夏消防救援总队

9月9日,因汛受灾的河南籍消防员家属来到宁夏消防救援总队机关,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总队党委给予其家庭关爱救助的感激之情。

去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暴雨洪灾等极端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部分消防救援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家庭因灾致贫、因灾返贫,有的家庭遭遇重大变故,担负沉重压力,仍默默支撑着一家人的生活和希望。

宁夏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通过组织救济、战友帮助等方式,关爱救助受灾指战员家庭摆脱困境。截止目前,该总队党委先后对7人实施专项救济,队伍各级走访慰问困难指战员20余人次,有效解决了受困指战员家庭燃眉之急,送去了组织温暖。

下一步,总队党委将继续常态化做好关心关爱指战员的“暖心工程”,进一步建立完善指战员职业保障机制,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张天元 丁建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