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湖北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4-21 15:32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网武汉416日电 16日,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武汉举行国家级表彰对象先进事迹报告会。由近年来湖北省消防队伍中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三八红旗手等殊荣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作报告。

在报告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王英杰、全国优秀三八红旗手喻梅、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汪家科、全国抗疫先进家庭严霖陈琦夫妇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站站长助理陈建在报告会上说:“消防就是为民服务而诞生的,作为一名党员有幸在这支队伍中,我觉得是责任,更是荣耀。我们必须紧紧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普通战友,但他们却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是我们的榜样。”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三级指挥长金国慧在聆听报告会后有感而发,她说,先进典型代表激励每一位消防指战员要立足岗位,献身消防。

“我们通过事迹报告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指战员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甘于寂寞、无私奉献,一切为了人民的平安。”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主任朱正洪说。

(李晓笛、万芷蘅、王一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