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华北科技学院协议

2020-11-27 17:37来源:人事司

1127日,应急管理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华北科技学院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尔锋,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讲话。

许尔锋指出,部省共建华北科技学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养应急管理人才,加强应急管理学科建设,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特别感谢河北省人民政府对华北科技学院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要求华北科技学院紧密对接国家和河北重大战略需要,积极主动作为,建设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科学研究三大高地,培养出一大批能够支撑服务应急管理事业的应用型、技术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徐建培肯定了华北科技学院的发展成绩,指出部省共建华北科技学院对于推进全省应急产业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人才队伍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北省将全力支持华北科技学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提升办学层次、增强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能力。希望华北科技学院为国家应急管理事业和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人事司、教育训练司、规划财务司、科技和信息化司负责人,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应急管理厅、煤矿安监局以及廊坊市、三河市人民政府负责人,华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