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部内动态
2020-10-24 15:26来源:新闻宣传司

1025日中午12:00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副部长叶智勇



叶智勇,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副部长兼作战训练处处长。从普通大学生到消防尖兵,从消防救援队伍基层领导到消防战线全国党代表,从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到泉州酒店坍塌救援,他的经历彰显出参与灾难事故救援的英勇与担当。在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过程中,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道路上,他始终践行训词精神,于烈焰纷飞见忠诚,在生死一线显担当。1025日(周日)中午12:00,《应急时刻》栏目将播出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系列展播第四集,敬请关注!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