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新闻发布会采访通知

2019-08-26 11:09来源:新闻宣传司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

技术服务规范》新闻发布会采访通知

应急管理部将于2019827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规划财务司一级巡视员王士杰先生、办公厅副主任李豪文先生、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邬燕云先生、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责任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建军先生为大家介绍《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欢迎出席。

请于826日下午5时前报名,联系人:王旺,83933202;张子轩,83933717。请参会记者在发布会现场领取应急管理部新闻发布会记者证,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为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电子邮件将您对此场发布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邮箱:liuq@chinasafety.gov.cn

发布会地点:广安门南街70415会议室。

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

2019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