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部内动态
2019-06-21 18:16来源:新闻宣传司

应急管理部举办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报告会

621日,应急管理部举办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报告会。应急管理部党组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付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读书班总结。

部党组成员许尔锋、尚勇、王浩水,森林消防局负责人徐平、消防救援局副政委詹寿旺在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专家辅导、潜心思考问题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尤其是对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等现实问题,提出了想法和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突出政治引领、主题鲜明集中,突出学用结合、内容系统丰富,突出问题导向、反思剖析深刻,突出走心走实、学风作风优良。大家普遍感到,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打牢了忠诚于党、看齐追随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了知重负重、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了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党性觉悟。

会议要求,巩固深化学习成果,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地。要继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必须坚持不懈、常学常新。要统筹抓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的落实,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开展起来。要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工作,始终保持枕戈待旦、常备不懈的应急状态,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消防救援局正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森林消防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处级以上干部、有关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组织秘书长等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