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救援队和中国救援队完成联合国重型救援队复测测评第二次自评估演练

2019-04-29 13:57来源:新闻宣传司

中国国际救援队和中国救援队完成联合国

重型救援队复测测评第二次自评估演练

近日,应急管理部组织中国国际救援队(CHN-1)和中国救援队(CHN-2)开展了联合国重型救援队复测测评第二次自评估演练。按照联合国重型救援队测评标准,此次演练不间断持续进行39小时,从队伍集结出发、开展救援行动到结束任务撤离,全部按照测评标准组织开展,安全顺利完成所有既定科目。

期间,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勇及部相关司局负责人赴北京消防大兴培训基地视察指导演练工作,慰问救援队员,鼓舞队伍士气。

来自新加坡民防部队、澳大利亚昆士兰救援队,美国国际开发署的外籍专家和中方专家共同组成的评估组积极评价两支队伍表现。下一步,两支队伍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测评核查表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强化训练,积极备战,为10月份顺利高标准完成联合国复测测评工作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