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21/12/01 稿件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举办廉政书法绘画作品展

冬韵龙江,翰墨飘香。一幅幅书法作品苍劲有力、直笔如剑、曲笔似藤。近日,在庆祝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3周年之际,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举办 “第五届廉政书法绘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突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展示总队指战员在读书思廉、以文养廉活动中的最新成果。所有作品均出自指战员之手,先后征集作品83件,遴选展出62件。有的作品虽然艺术水准略显稚嫩不够成熟,但内容体现了指战员对廉政文化的重视,传递出总队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广大指战员参观后普遍反映,此次展览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廉政文化教育,让大家感受到的不仅是书画作品的艺术熏陶、文化浸润,更是心灵洗涤和思想升华,为总队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