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19/08/23 稿件来源:黑龙江煤监局
【字号: 【打印本页】

黑龙江煤监局对新任公务员进行廉政教育

    “新任公务员要提高自身免疫力,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家庭关,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工作中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国家公务员的使命,廉洁履职。”83日,省局党组纪检组对各监察分局新任职11名公务员进行廉政教育,并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上好国家工作人员身份转变的“第一课”。

    在廉政谈话中,省局纪检组要求新任职监察员要在强化政治理论、党规党纪方面加强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自身的教育监督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煤监系统禁酒令、省局党组廉洁履职九条禁令、拒收红包等铁律规定,作好廉洁履职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清正行政、廉洁用权,向先进学习,争做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煤矿安全监察员。

    听了廉政“第一课”,大家表示,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一定坚守勤政为民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党纪国法,严守各项廉政规定,严守煤矿安全监察操守,强化学习、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龙江煤矿安全监察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