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19/08/22 稿件来源:安徽煤监局
【字号: 【打印本页】

安徽煤矿安监局召开纪检干部座谈会

    816日,安徽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成主持召开纪检干部座谈会,纪检监察室、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有关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艾俊涛在应急管理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视频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重温省局党组纪检监察员工作职责,聚焦“四个对照”深刻检视差距和不足,围绕主责主业开展座谈交流。张永成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务必在抓学习、找差距、抓落实、守纪律方面要走在前面。要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聚焦“两个维护”、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纠正“四风”、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五个方面”强化政治监督;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要时段、重要岗位,推动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监督,积极营造“监督无处不在”良好氛围;要经常性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