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园地
2019/08/22 稿件来源:甘肃煤监局
【字号: 【打印本页】

甘肃煤矿安监局对新录公务员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甘肃煤矿安监局党组对2019年度新录用的6名公务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誉代表局党组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局有关情况,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国家机关的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加强煤矿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完成好煤矿安全监察的光荣使命,用工作体现价值,用尽责彰显尊严,做工作上的“内行人”。三要强化廉洁意识,认真学习系统反面典型案例,牢记教训、警钟长鸣,牢筑防线、慎独慎微,做廉洁上的“清白人”。四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言行,不越红线、不破底线、不碰高压线,做纪律上的“践行人”。

    会上,为新录用公务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书籍资料和应急管理部工作人员“八个必须”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

 

 

 

 

 

 

 

 

 

 

 

主办单位:应急管理部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1

京ICP备1805652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