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
2021-06-18 18:19来源:政策法规司

涉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行业协会违规收费线索征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部署,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应急管理部开展全面清理行业协会违规收费工作,现面向社会征集以下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1.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名义设立的行业协会强制企业入会、强制收费,利用应急管理部门委托、授权事项违规收费,利用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违规收费。

2.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名义举办论坛、展览,借机向参加的企业违规收费。

3.对规范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名义设立的行业协会以及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名义举办论坛、展览有关收费行为的意见建议。

有关举报投诉或线索、建议可以采用如下方式向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反映。

举报邮箱:lsfts001@163.com

举报电话010-64463357

各地12350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王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