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关于确定有关研究项目承接单位的公告
索引号: 4/2021-00062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其他
所属机构: 主题分类: 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 公文种类: 公告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25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关于确定有关研究项目承接单位的公告

 

6月23日,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公开征集有关业务项目承接单位。经研究,现将承接单位名单公布如下:

一、“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理论创新”项目中,“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法规标准制度体系框架研究”承接单位为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现代科技手段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中的应用问题研究”承接单位为华北科技学院(田立勤团队);“重特大灾害事故应急指挥协调能力建设问题研究”承接单位为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

二、“航空应急救援组织实施问题研究”项目承接单位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虎团队)。

请以上单位联系我局做好合同签署等后续工作。

感谢所有申报单位对此次课题申报工作的关注,希望继续支持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

 

 

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2021年7月2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