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09:54来源: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

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调剂公告

现将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名称及招录人数

1.应急管理部东单招待所会计岗位,1人;

2.北京天安恒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算员岗位,1人。

.调剂对象及条件

1.调剂对象。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在3月上旬应急管理部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中取得有效成绩,符合调剂岗位条件,参加4月中旬机关服务中心统一组织的面试且成绩在平均分数线以上、未通知参加考察体检的考生(超过当日面试平均分数线的考生通过电话通知,未接到通知的考生则未达到当日面试平均分数线)。

2.调剂条件。(1)应急管理部东单招待所会计岗位,要求北京生源,大学本科,会计财务相关专业,责任心和原则性强,熟悉财务处理程序,熟练财务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了解国内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2)北京天安恒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算员岗位,要求北京生源,大学本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相关专业,综合素质高、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分析研判能力。

3.调剂方式。岗位调剂按照“公开岗位信息、个人自愿报名、择优录用”的原则进行,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调剂岗位。用人单位按报名调剂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经面试后按照岗位匹配度确定调剂人选。调剂结果在用人单位网站及时公布。

三、报名时间

调剂报名时间为20195168时至2216时。请登录用人单位网站,查看报名相关事项(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_MEM_zs/201905/)。考生对调剂岗位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010-64463756)。监督电话:010-6446339864463803

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

2019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