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中国安科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2021-01-06 16:30来源:中国安科院

   20201231日,中国安科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推进会。部直属机关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院长张兴凯出席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方案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就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提出倡议。倡议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青年人才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院青年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作出部署和安排,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推动作用,亲抓亲管、带头学习,在全院营造了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会上,职业危害研究所党支部陈建武等4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张兴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院广大青年同志们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进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切实增强青年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努力加强磨练,不断增强业务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科研事业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