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宣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2020-12-07 11:07来源:宣教中心

123日,宣教中心党总支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心职责使命担当,做好服务支撑,谋划好中心“十四五”规划展开交流研讨。宣教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国家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成员和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32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针对如何充分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提升服务支撑应急管理宣教事业能力,如何巩固提升中心核心业务、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中心综合实力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深入学习思考、勇于突破创新的意识和作风。会后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吸收到宣教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中。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国家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方针。要深刻把握创新驱动发展这一重大时代命题,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硬功夫。要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形成精兵强将各尽其职、各履其责、各展其长的生动局面。要做懂规矩守纪律的新时代好青年,知畏存惧,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用奋斗让自己的青春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