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2020-09-30 17:08来源:危化监管司

危化监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干部

理论学习小组9月份集中研讨活动

930日,危化监管司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司党支部委员、副司长张兴林参加活动。

在研讨活动中,按照部直属机关9月份理论学习安排,研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内容,学习小组成员围绕部直属机关9月份理论学习安排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重点研究课题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孙广宇同志在活动中勉励青年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不断积累提升认知水平和能力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拓展视野,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时代发展方向有机融合,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加速成长进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效能,努力建功新时代,积极为推动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张兴林同志就青年干部抓住年龄黄金时期,加快学习提升能力水平,积极主动投身奉献,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