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宣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学习活动

2020-05-07 16:59来源:宣教中心

宣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创新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学习活动

54日,宣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开展“学理论 学历史 学榜样”线上系列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寄语精神,学习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暨座谈会精神,号召全体青年干部积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干部,以及中心年度考核中的先进工作者和考核优秀人员学习。

今年的青年节正值五一假期,中心青年干部采取在线学寄语学理论、观看网络直播课《疫情防控的隐形力量:公共安全素养和能力分析》《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观看电影《我的1919》、参观“国家博物馆数字展厅”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深切感悟“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攻坚克难,以五四精神薪火点燃青春之我,以奋斗的姿态切实担负起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职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跑出更好的成绩,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